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财务管理系列文件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0:55:24       来源:财务处       点击:


1月17日上午,财务处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财务管理系列文件宣讲会,会议由何清生处长主讲,各党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党政办主任参加。

本次宣讲主要针对财务处近期出台的《借款和报销规定》《财务审批暂行规定》《项目库管理办法(试行)》三个文件进行讲解,从修订背景、改革思路、遵循原则、重点内容、管理流程等几个方面,对文件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宣讲解读。

财务处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财务培训长效机制,不断优化和提升财务服务水平,面向全校开展多主题、多场次的财务政策和业务知识宣讲,使师生能够及时学习、了解和掌握财务政策,更规范更顺畅地办理相关业务。

                                    

                               财务处

                               2022年1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