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科技创新中心党总支书记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7 22:47:35       来源:科技创新中心       点击:

科技创新中心党总支书记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年1月13日下午,科技创新中心党总支书记阎敏学生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阎敏“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分享了我们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解读了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意义回顾了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并指出中心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全育人工作机制放在心上落到实处。

中心党总支号召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高标准高质量对本次专题学习作出具体安排,做到学习任务明确措施具体扎实有力通过学习提升党员党性锤炼,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学思悟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主动融入大湾区建设,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贡献。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