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一起向未来--直属财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2-01-14 17:03:05       来源:财务处       点击:

 1月14日下午,直属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2022年国家主席习近平新年贺词讲话精神。从习近平主席的2022年新年贺词里,我们读出了大时代里大中国的大气魄;读出了一往无前的坚定、克难攻坚的勇气、守望相助的温暖;读出了个人命运与国家前途紧密结合、国富与民强辩证统一的密切关系。

张金宏同志从回首2021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2022继续奋斗勇往直前、2022新年贺词金句这三个方面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解读习近平主席的2022新年贺词。2021年,中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我们在一个接一个伟大事业的成功中感受喜悦,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深情告白中震撼感动。2022年我们要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既登高望远、胸怀“国之大者”,又落细落实、稳扎稳打,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主席说:“千头万绪的事,说到底是千家万户的事。”我们从主席的“国家盘点”中触摸到生活的温度,于贺词的字里行间寻找到奋斗的身影,在主席温暖的话语里获得心灵鼓舞。

“让我们一起向未来!祝福国泰民安!”习近平主席充满希望的话语,鼓舞了支部全体党员,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大家表示以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一起向未来”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共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

直属财务处党支部

2022年1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