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再出发 扬帆迈上新征程——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08:08:26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       点击:

2021128日,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医院党委书记翟理祥主持会议并就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动员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翟理祥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为切入点,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关于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选取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两个确立、十三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等9个要点,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涵。


党委书记翟理祥领学


翟理祥强调,全院各级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抓住四个学习重点:一要重点学习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二要重点学习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变革,三要重点学习“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四要重点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翟理祥要求,一要深化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自觉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发挥医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二要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紧迫性,以时不我待的冲劲和干劲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的伟大号召,为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三要深入思考如何做到知行合一、以史为鉴,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效性,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体现在锤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仁爱、敬业、务实、进取的员工队伍,厚德、博学、精诚、济世的学生队伍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会场(1


分会场(2


分会场(3


分会场(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