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真抓实干推动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直属财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1 10:06:53       来源:财务处       点击:

 年底将至,财务处迎来报账高峰,全体财务人员更加积极地开展各项工作。12月10日下午,直属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何清生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讲授专题党课。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通过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进行全面系统总结,从五个方面概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用“十个坚持”凝练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何清生书记号召全处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大家表示,把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好领导决策参谋助手,做好资金保障,做好财务服务工作。

直属财务处党支部

2021年12月11日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9e48bbead566197b6e653ee6f83c10.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