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财务处开展智慧财务平台业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8 09:09:08       来源:财务处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 2021年11月29日下午,杭州分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来我处进行智慧财务平台业务交流。本次学习交流会由财务处周正旭副处长主持,财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公司工程师就财务智能机器人所适用的业务范围、规则梳理思路、自动化作业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如何配置各个场景的机器人进行了演示操作,并分享实操案例。财务处工作人员结合学校财务工作实际,与对方就智慧财务平台建设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开阔了财务人员视野,加深了财务人员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网络信息技术的认识。财务处将进一步梳理优化业务流程,整理和规范会计基础数据,为搭建人工智能云财务服务平台奠定良好的基础,推进财务工作内涵式发展,更好为师生服务。


                                    财务处

                               2021年11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