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二附属医院2021年职工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30 16:24:32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我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助力幸福省中医建设,20219月至11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职工足球比赛在广州市第三中学足球场顺利举行。


   


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部分。小组赛阶段,大德路总院临床队、大德路总院非临床队、二沙岛医院队、芳村医院队、大学城医院队五支队经过五轮比赛后,大德路总院临床队、大德路总院非临床队、二沙岛医院队脱颖而出,与珠海医院队会师四强赛。

1121日上午,冠亚季军争夺战精彩开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大德路总院临床队荣获冠军,珠海医院队荣获亚军,二沙岛医院队获季军,大德路总院临床队梁学敏获“最佳射手奖”,珠海医院队守门员黄培楷获“最佳守门员奖”。


冠军队:

大德路总院临床队


亚军队:

珠海医院队


季军队:

二沙岛医院队


第四名:

大德路总院非临床队


第五名:

大学城医院队


第六名:

芳村医院队


最佳射手:

大德路总院临床队 梁学敏


最佳守门员:

珠海医院队 黄培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