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5:51:20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3月16上午,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三元里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李震华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震华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要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要要求李震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各项任务;把学习党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学院成立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李震华书记担任组长,成员有茅飞波同志和钟亮环同志,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李震华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初心及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