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直属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4:17:14       来源:       点击:

      直属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3月16日下午,直属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会特邀王省良校长作动员讲话,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温祥彬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并按《直属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

王省良校长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王校长指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落脚点。在目标要求上,要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个字;要把握“四项具体目标”,学史明理、悟创新理论伟力,学史增信、强“两个维护”自觉,学史崇德、守立德树人初心,学史力行、开学校发展新局。在学习内容上,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在落脚点上,要学党史、干实事,学党史、解难事,学党史、谋大事,学党史、创新事,学党史、长本事。王校长还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学校有关工作的安排,抓好学习重点,做到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将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落到实处,为我校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设好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中医药大学添砖加瓦。



                                                        直属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党支部

                                                             2021年3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