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直属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5:07:38       来源:       点击:

直属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3月15日上午,直属教务处党支部在大学城办公楼5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曾元儿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曾元儿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指出,今年适逢我党百年华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曾元儿书记强调,党史学习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学习要结合工作实际,谋划、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发展与改革,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3.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