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1:19:10       来源:       点击: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2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后勤党总支在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潘伟增同志主持,后勤管理处处长龚建文同志、副处长刘凯同志、贺晓龙同志、廖文萍同志及其他后勤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2160705.jpg

会上,潘伟增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后勤党总支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支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务必高度重视,及时传达给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后勤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后勤改革工作结合起来,深化后勤体制机制改革,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校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为办好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312162148.jpg

龚建文处长强调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体党员要突出抓好学习重点,分阶段分重点开展各类党史学习、培训、实践等活动。在后勤工作中要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全方位加强宣传引导,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后勤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当前后勤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改革等工作,锐意进取开辟新局,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后勤党总支  

2021年3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