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直属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11:18:22       来源:       点击:

3月11日下午,直属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3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官坤祥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官坤祥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今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牢牢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官坤祥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结合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与保卫武装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与保卫工作相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提升校园安保能力、守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强大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