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中医要闻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广中医要闻 >> 正文
林彬副校长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 佛冈县水头镇走访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18 14:57:20       来源:直属财务处党支部       点击: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1月13日上午,林彬副校长带领直属财务处党支部、直属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直属广东中医药博物馆党支部、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佛冈县水头镇帮扶慰问困难群众。

在水头镇领导、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林彬副校长带领各基层党组织代表逐一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仔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传达党组织的亲切问候,并送上帮扶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结对帮扶对象均对学校党组织的关心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林彬副校长指出,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持续开展帮扶慰问有关工作,把学校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帮助困难群众走向幸福生活,与村民一道共同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