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中医要闻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广中医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与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2 17:15:30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1月10日上午,2021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与测评会议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

张建华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了2021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指出2021年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史学习教育、处置学校“疫情”、巡视整改、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一流中医药大学努力奋斗。

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正职,党委部门副职、二级学院副书记,统一战线及各学院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87位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