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中医要闻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广中医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5 21:36:55       来源:组织部       点击:

6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校长王伟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全体党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

张建华、王伟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杨复


张建华、王伟看望慰问学校原党委书记王绵宁教授


张建华、王伟看望慰问学校原副校长李国桥教授


张建华、王伟看望慰问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肖鑫和教授


在老党员同志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认真了解离退休老党员们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生活上的需要,感谢各位老同志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还为杨复、李国桥两位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同志对学校领导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专程上门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感到欣慰,并表示愿意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关心关爱老党员同志。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号召全体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杏林党旗红 不忘来时路”党组织溯源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同志,学习他们爱党爱民、忠诚奉献的革命品质,艰苦奋斗、务实肯干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加快推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