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中医要闻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广中医要闻 >> 正文
从曲折发展的党史中诠释人格、领悟真理、坚定信仰——郭鸿副校长为直属科技处审计处招标中心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5 19:27:36       来源:       点击:

6月25日上午,郭鸿副校长以“从曲折发展的党史中诠释人格、领悟真理、坚定信仰”为主题,为直属科技处审计处招标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郭鸿指出,波澜壮阔的历史背景下,人人都在创造历史。他以李大钊、陈独秀、朱德、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为例,一一诠释人格魅力,从革命先辈们对真理的执着追求及对信仰的始终如一中,教育党员同志要抱有家国情怀,要有良好的品格和强烈的责任心。同时,他还通过列举和分析历史上党多次在纷繁复杂的形势中把握机遇,指出驭势者赢的道路,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强调作为中医药专门院校,要抓住机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此外,他还引导党员同志从党的曲折发展中领悟真理,如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敢于直面问题,在不断自我批评自我革新中由弱变强进而成长壮大。同时警示大家不要陷入沉醉的西方迷思,要坚持走自己的道路,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郭鸿还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观看党史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