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直属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模范岗”考评遴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6 16:48:21       来源:财务处       点击:

为构建“两学一做”长效机制,进一步调动全处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 2021年12月10日下午,直属财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316会议室开展支部 “党员先锋模范岗”考评遴选工作。

支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事先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直属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岗”建设实施方案》和“党员先锋模范岗”评选标准,确保活动深入、扎实、有效开展。

按照建设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党员先锋模范岗考评遴选工作两年开展一次,上一轮先锋模范党员对照标准汇报了岗位履职情况。全体党员参照评选标准,结合各位党员实际表现,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上一轮履职情况和新一轮先锋模范人员进行了评选。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决定授予邓素艳等7位同志“党员先锋模范岗”称号。

通过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争创“党员先锋模范岗”活动,充分发挥争创活动的载体功能,激励党员干部带头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形成人人创先争优,个个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持续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学校财务工作质量和服务能力水平,做好学校领导参谋助手,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

“党员先锋模范岗”考评遴选工作结束后,支部还按照学校要求,开展了2021年度考核。


                                财务处

2021年12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