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5 16:41:24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前往学校图书馆开展组织生活,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潘伟增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奋斗,做好担当实干后勤人。

会后,集中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抗疫文献馆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邓铁涛教授文献展。在图书馆讲解教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身临情境,学习感悟总书记提出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的抗疫精神,大学城门诊部党员回顾2020年疫情突发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及2021年突发疫情处置工作,他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连续作战,充分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邓铁涛教授文献展放各个时期邓老珍贵的读书笔记、书信、手稿、书法作品等,其中绝大部分是首次公开。通过参观学习,感受邓老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大师情怀和岐黄理想。

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谱写新时代后勤新篇章。

后勤管理处第一党支部

2021年11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