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青春向党,强校有我——潘华峰副校长讲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17 16:24:57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9月16日上午,潘华峰副校长为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讲思政第一课。

潘华峰副校长以《青春向党,强校有我》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线,从“七一讲话”、“现实启示”、“展望未来”三个部分展开课程。她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结合学校发展、先进典型事迹以及自身学习实践感悟,介绍了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白求恩精神、广东抗疫精神,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发展规划,学校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对抗疟、灭疫的贡献。她勉励同学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青春向党,强校有我,为创造新的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参加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