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开展基层专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6 14:45:39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9月13-14日,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基层单位调研摸查工作,深入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健康学院、外国语学院、图书馆以及第一、第二、第三临床医学院,就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整改要求,切实做好校园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压实校园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开展调研摸查。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学工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辅导员参与调研。

摸查内容包括各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宣传阵地建设与管理情况、重点人员教育引导情况及舆情分析研判。同时,就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以及做好“双节”校园疫情防控与管理有关方面的预判和应对等作了提醒。各学院各单位能够严格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责任到人,维护校园的安全和稳定。对排查中发现的一些薄弱环节或需要高度重视的事项,党委宣传部将向学校汇报并与有关部门做好沟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