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01 17:03:22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1日下午,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李震华在三元里校区办公楼接待室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李震华书记首先回顾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确立为党百年奋斗的主题,既高度凝练、准确,又把历史、现实和未来有机地统一起来,可谓高屋建瓴、要言不烦、立意高远。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明确按照四个时期回顾和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创新了党的历史阶段划分和成就总结。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指出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的历史征程中,不但开辟了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中国道路,而且形成了弥足珍贵的伟大建党精神。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的每个阶段中形成的精神谱系,在某种程度上说都是建党精神的具体呈现、丰富发展。

结合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李震华书记与大家分享了基层党员该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心得体会。一是坚定信念,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二是提高道德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立足本职,提高业务水平;四是做好每件小事,平凡中见伟大。

支部同志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双一流”和高水平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