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直属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国学院(筹)党支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1-09-01 11:04:29       来源:直属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国学院(筹)党支部       点击:

8月31日上午,直属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国学院(筹)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郑维群组织支部同志对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的重要论述。

郑维群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9.4)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和巡视整改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针对新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情况,果断作出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的战略部署。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大家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教材,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学史力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