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唱红歌 颂党恩 学党史 跟党走——第二附属医院大德路总院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1:16:22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       点击: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49日,第二附属医院大德路总院机关第二党总支在广州雕塑公园开展颂歌献给党——唱红歌 颂党恩 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以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丰富党总支的文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党总支书记林美珍带领下,大家在庄严肃穆的叶欣烈士雕塑前,给烈士献花,聆听党总支书记讲述叶欣护士长英雄事迹。这里危险,让我来!在这个坚定的声音里,大家感受到了人性的高贵和天使的大爱。这个声音不仅是抗击非典最响亮的号角,也是让亿万国人为之动容的壮丽诗章!通过回顾历史,党员把稳了思想之舵,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臂,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大家庄严肃穆,誓词在心间激荡,牢记入党时的初心,不忘来时的路,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终身坚守、终生不渝。

接着,大家来到了英雄雕塑群,林美珍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诗词朗诵礼赞党的恩情,表达对党深沉的热爱。随着经典的旋律响起,支部党员们热情参与、共同演绎,通过合唱、小组唱、独唱等多种形式,一起为党颂歌,积极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复兴中华、走向辉煌的重要历史地位的感恩,唱出了对党的拥护和对未来的憧憬;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拳拳爱党之心、浓浓祝福之意。

歌唱红歌,忆往昔峥嵘岁月;学习党史,赞今日旖旎风光。通过唱红歌、学党史,全体党员汲取了红色营养”,传递了红色正能量,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用浓情的歌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向祖国真情告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