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立足岗位做奉献。第二附属医院大德路总院临床第二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1:00:21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党爱国情怀,47日,广东省中医院大德路总院临床第二党总支(包括大德路总院内科第四党支部、大德路总院内科第五党支部和大德路总院健康管理党支部)在党总支书记邹旭的带领下,40余名党员来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 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英烈,坚定信仰信念,弘扬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把爱国爱党之情化作实际行动,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党总支书记邹旭带领全体同志庄严宣誓。

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祖国的明天更辉煌。全体党员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对红色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展现出了新时代党员的新面貌。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活动将缅怀烈士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让党员们重温了烈士们的崇高精神境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我们要用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洗涤我们的思想、净化我们的灵魂,不断努力、不断前行,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