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直属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5:02:12       来源:       点击:

3月22日,直属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支部纪律委员方振聪同志主持动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委员、宣传委员王烁同志从自身经历出发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烁认为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方振聪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布置支部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他指出,今年是我党百年华诞,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组织委员陈嘉聪按照《关于认真做好我校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落实支部民主评议工作,并部署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



直属学工部团委党支部

2021年3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