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直属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4:33:33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 育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3月15日上午,直属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办公楼7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游江同志主持,部门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游江书记号召部门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好用好学习材料,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对外开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服务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由贾建伟副处长向大家传达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牢牢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部门的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