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1:31:22       来源:       点击:


3月12日下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医工楼7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文光同志主持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赵文光做动员讲话。他传达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部署提出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要求,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接着,赵文光同志给全院党员做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报告分享,强调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院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氛围,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学院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明确了工作职责。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3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