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中医要闻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广中医要闻 >> 正文
王宏斌副校长思政第一课勉励同学以史明志奋力中华复兴
发布时间:2021-04-06 09:59:13       来源:       点击:


4月1日上午,在我校大学城校区教学楼A309,学校副校长王宏斌以《学党史,品味百年发展;共圆梦,奋力中华复兴》为题,为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2019级假肢矫形工程班全体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勉励同学以史明志奋力中华复兴。

王宏斌以“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为脉络,帮助同学们梳理了百年党史的发展历程,引导同学们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勉励同学们以学史来“明理”、“增信”、“崇德”和“力行”。他希望同学们要用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在大学期间学会学习,懂得思辨要以史明志,把握时代机遇,树立远大理想,擎画人生蓝图,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而不懈奋斗。


 

文字:张鹏铖、倪泽杰

图片:郑苑珊

供稿: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