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中医要闻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广中医要闻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 林彬副校长主持“开源节流”工作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4 10:51:16       来源:直属财务处党支部       点击:

9月9日上午,林彬副校长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3会议室主持召开了 “开源节流”工作讨论会议。

会上,财务处分析了我校财务收支状况,阐述了推进“开源节流”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和可行性,并介绍了“开源节流”工作的组织实施、工作流程、考核机制及服务保障等初步设想。参会各单位对“开源节流”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和可行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和各单位(部门)实际,就破解机制体制障碍、下放经营自主权、科学配置人财物资源,加强服务保障,做好日常宣传,养成节约习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林彬副校长强调,要抓住全民关注健康,国家扶持中医药产业的机遇走出校园,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学校综合办学水平和效益,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学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深刻理解领悟节约带来效益、管理带来效益,拓展带来效益;要开拓思路,摈弃惯性思维,集思广益,拓宽工作渠道;要完善机制,激励发展,激活思路,提高主观能动性;要分步实施,一项一方案,建立试点,逐步推开。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校友会、信息中心、各二级学院、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