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中医要闻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广中医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邓国安副书记为师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1 15:23:50       来源:直属学工部团委党支部       点击:

6月18日上午,直属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与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办公楼407室开展联系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邓国安为参会同志讲授了以《忠于党诚于业——百年党史与中医史上的邓铁涛》为主题的主题党课,带领党员同志们走进国医大师邓铁涛教授波澜壮阔的一生。邓铁涛教授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中医药事业,关键时刻铁肩担道,捍卫中医,被誉为中医界的护城之盾。他的努力,改变了新中国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进程。邓铁涛教授的一生,是忠诚担当的一生,是矢志中医的一生,是医德双馨的一生。邓国安为大家分析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指出中医药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要求师生党员要学习邓铁涛对党忠诚、对事业执着追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中医药自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工作、学习当中。

邓国安还与参会师生党员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