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中医要闻
您所在位置: 首 页 >> 广中医要闻 >> 正文
做有信仰、有品德、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郭鸿副校长为医工学子讲授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4-20 09:22:07       来源:       点击:

4月15日上午,郭鸿副校长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A410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34名学生讲授了思政第一课。

郭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用丰富的党史知识和个人阅历,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创建到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发展历程,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顺应历史发展、得到人民拥护、带领人民开辟未来的政党。他引用大量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仰,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了解党和国家取得现今历史性成就靠的是一代又一代优秀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初心。

郭鸿从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角度,以“担当”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学好专业知识,踏实前行,真正做到“汲古求新,笃学精业”,做一个有信仰、有品德、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